香港賽馬會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 2003-2004

本 校 在 香 港 賽 馬 會 青 少 年 科 技 創 新 大 賽 (Hong Kong Youth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novation Contest) 03-04 中 得 到 兩 個 獎 項 。

在 科 創 成 果 組 中 , 在 三 百 五 十 個 多 件作 品 中 , 經 過 初 審 , 面 試 等 , 得 到 第 二 名 。 得 獎 同 學 為 F3C 周 佑 旌 和 F4D 馮 國 錩 。
作 品 名 為 廿 一 世 紀 校 園 網 絡 , 亦 即 本 校 現 在 使 用 的 內 聯 網 , 除 獎 杯 外 , 同 學 亦 能 得 到 獎 金 3000 元 正 。

同 時 , 本 校 陶 婉 雯 老 師 和 梁 海 天 老 師 亦 參 加 了 科 技 實 踐 活 動 比 賽 , 得 到 優 異 獎 。 活 動 名 為 從 互 聯 網 開 始 的 創 意 實 踐 , 此 獎 項 是 表 揚 有 效 推 行 科 技 實 踐 的 學 校 。


校 長 也 到 會 場 和 大 家 分 享 喜 悅


與 港 大 校 長 徐 立 之 教 授 合 照

http://mfs1.edu.hk/news.php?id=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