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兒童科學及數學節 (四)

比賽的最後一日是頒獎日。 先有嘉賓致辭,真不是蓋的,5分鐘的致辭,每人也說上30分鐘!!!
可能是印度特色吧!


請各國代表上台發表感想。


閉幕的其中一環是felicitation,google translate 譯做拜壽 !?!
按definitions.net: an expression of good wishes; congratulation.
便是請嘉賓上台座著,幫忙戴上帽子、領巾,送上紀念品,不停有人上台獻上花環行禮,同時還有僧侶在唱… … 歷時15分鐘,應是祝福吧!


由印度國家工商業部Dr. D Purandeswari 頒獎


問Dr Wong借來帽一下,感覺外形像是單車的坐位。

頒獎後,大會帶大家遊覽城市。因頒獎後便立即出發,也沒預先通知,所以便穿禮服去遊覽城市了!


先去山頂的,坐遊覽電車在山頂的公園轉了一個圈,俯瞰整個城市。


山頂的重點便是 Kailash Giri這兩個神像。


之後回去海灘參觀潛水艇,聽說之前便是在Viskhapatnam 對出用潛水艇打敗了巴基斯坦。


內有退休海軍解說。(其實拍照要付拍照費的!!!)